独醒予乐✧◝

翔霖至上

无语了,太子妈竟在我身边

坐标山西的05女孩

下午🚿

眼睁睁看着一对母子进了女澡堂

跟着我一前一后进去,我前他后

然后进去问我妈,我也自己能猜到他已经四五岁的样子

因为他已经会说话,在女澡堂里面又蹦又跳,还会大声的和他妈要求东要求西

我知道是两岁以下的男孩子可以进去女澡堂的但这点我也点忍不了

想问一句四五岁了让他妈领进女澡堂他是没父亲吗?

换言之他父亲真不在了他没有叔叔没有爷爷姥爷吗?

那如果都没有的话那他未免也太可怜了

然后当时候正是🚿的高峰期但是整个澡堂将近30个女人还有一群小孩没有一个对这一点有疑问甚至我妈在看见我写这篇文的时候说我多管闲事儿

只有我

坚定着骂了他(没当面只是内涵)

我非常无语那些比我大的女性就是五六十岁的我就不说了但是比我小的甚至和那个小男孩相近年龄的丝毫没有感觉到被冒犯,和我差不多年纪的也没有被感到 

甚至也没有感到不好意思

这个可能是我太神经过敏了因为小孩子可能什么都不懂

但是当时已经高二将近18的我真的想给那个小男孩和他妈妈一个大逼斗

我不理解

就是换言之小男孩可以进女澡堂的

那么小女孩就可以跟她爸爸领着去的男澡堂吗

是吗可以吗

我一般称这种家长为太子妈她可能觉得自己家里面的孩子有皇位要继承

女澡堂的女的应该都是她儿子的后宫

之后我快dress up的时候他们出来了

那个妈妈习以为常的穿衣服,小男孩也习以为常的要求他妈妈给他穿,和他妈妈跟妈妈要求东要求西

我不理解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女权,反正我真的感到被冒犯

我也很难受澡堂里面的女人一点感觉都没有

最后一点我希望可以逃离这里

我打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真心所想越想越气越想越坚定。




评论

热度(18)